close

沒想到我會對台灣的連續劇著迷,而且還深陷在劇中人物的情緒裡

 

看"光陰的故事"的時候,我心疼陶復邦面對汪茜茜的遠嫁他鄉卻無人能訴,

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就這樣離開,那在心上所造成的空洞是誰都無法填滿的,

尤其碰上當事人執著專一的個性,其實根本是一輩子都放不下也忘不了

 

跟'我在一九四九等你"的唐浩儀比起來,陶復邦幸運多了,

因為畢竟最終茜茜回來了,而且愛的也是自己...

唐浩儀呢...辛苦地愛著喬雁清,一心想給她最好的,想永遠地照顧她,

只是在林鄉出現以後,所有的事情都變了...

 

我原來以為自己會同情林鄉,可是在看到他沒搭上船是他那'記者的使命感'造成的以後,

我反而覺得他那是咎由自取,如果不是他在緊要關頭還跑去想幫碼頭的工人出頭,

也不會沒坐到船,更不會害雁清隻身一人在陌生的台灣,就此與自己的爸爸永別,

只能說時間點真是太不對了,讓唐浩儀愛得那麼辛苦,

愛了六十年卻總是被雁清恨著怨著,一直到最後臨終病榻前才盼到她的真心接納與感謝

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這兩個人存在,我希望他們下輩子能在一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